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天救援刻不容缓 汽修公司服务京城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年伊始,一场大雪为车辆平添故障,汽修公司遍布在京城各地的30多家4S店和20多家特约维修站这两天不断接到用户打来的咨询、抢修电话,服务顾问仔细询问,进行着故障的识别和判断,对不能现场解决问题的车,便想方设法实施紧急救援,以保障北京的道路交通不再因车辆故障而增加拥堵路段。

汽修公司旗下华通丰田救援车主
汽修公司旗下华通丰田救援车主

  元月3日上午,汽修公司旗下华通丰田救援电话响起,值班人员迅速接起电话,拿起笔在救援单上记录。客户的车电瓶没电了,外面天寒地冻,客户冷极了。值班人员迅速协调,车间的师傅刻不容缓赶赴救援现场。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车终于启动了。客户对救援师傅连连道谢,此时维修师傅浑俨然成了一个雪人,但是能为客户排忧解难,就算再冷再累都在所不惜。

  1月3日下午3点,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站接到用户抢修电话。屋外大雪纷飞,出行困难,但想到车搁在路上后,用户的焦急与无助,服务经理立刻安排维修技师卢泉福赶到现场。在为客户及时更换电瓶后,车辆终于顺利发动,用户连说感谢。3日和4日两天,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和奇瑞站共接收33个用户咨询故障的电话,均认真周到地进行了处理,为用户带去家一样的关怀。

  1月4日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早晨还未到上班时间,博瑞裕丰店业务经理郑建光的手机就响了,交管局丰台支队方庄大队一辆警车挂档不走车。接到电话后,郑建光考虑到,当天是第一天上班,又是早高峰时段,直接过去路上一定堵车,而且大雪过后,路面状况很差,万一遇到其他情况就更不好了,于是立即联系合作伙伴——一家专业救援公司,将故障警车拖至公司进行维修。1月5日早上8时,交管局昌平支队和机场支队也分别来电要求救援,同样考虑到交通与路况情况,当即与救援公司联系,进行拖车,顺利排除了故障。

方庄丰田店为车展
方庄丰田店为车主提供救援

  同一天,汽修三厂各店里陆续接到客户要求救援的电话。8点05分,方庄丰田店的老员工聂军明已经带着第一个任务出发了,西五环外一辆车由于气温较低造成蓄电池性能下降无法起动。到达现场后,聂师傅马上开始工作,室外的温度低到冻手,但他顺利解决了客户的问题。聂师傅一个人当天就外出救援三次。之后一位客户打来感谢电话:“原以为这么冷的天、这么滑的路,你们可能不会来,没想到你们来得这样及时,让人心里暖暖的,真是太感谢了!”

  汽修二厂同样电话铃声不断:帅府园交通队、北京金郁金香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鑫龙创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纷纷告急要求上门检修不着车。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带领年轻员工组成外出抢修小组,冒着严寒奔赴各单位及交管部门检修车辆,共抢修9辆车,解决了报修单位的出行不便,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雪中救援,刻不容缓,汽修公司成为用户在雪天的守护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