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昂科雷无现金优惠 提现车加价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1:5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作为一款进口SUV,昂科雷在太原销售的火爆程度实在出乎小编的预料。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一家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昂科雷要加价5万才可以提到现车,且不接受预定。而当小编来到另外一家经销商处时发现,这里的情况基本更为夸张,就连订车也需加价4万,还要等一个月才能提到车,具体行情如下:

昂科雷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加价幅度
精英版 51.9万 51.9万 5万
旗舰版 59.9万 59.9万 5万

  行情分析:到了年末,加价提车又开始在热销车型中流行起来。高尔夫6,汉兰达,昂科雷,不论是家轿还是SUV,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加入了加价的行列,即使是这样,有的车型并不能马上提到现车,短则等几天,长则需登上数月。写到这里,小编忍不住要说两句了。如果说加价提现车还能理解的话,那加价订车可就真没什么意义了,所以建议广大网友,如果您心仪的车也在这个行列中,那就不妨再等等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nclave(昂科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