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1月份汽车进口量19个月来首次同比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09:56  新华网

  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12月4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包括从日本汽车制造商海外生产厂进口的汽车在内,11月份日本共进口汽车14190辆,较去年同期增4.8%,19个月来首次出现同比增长。

  不过,这仅仅是在上年同期进口大幅滑坡基础上的反弹。受雷曼兄弟公司倒闭引发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11月日本汽车进口陡降37.7%。

  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认为,11月进口汽车增加,与10月底和11月外国主要汽车制造商推出大众波罗、宝马5系等的新车型有关,它导致日本国内进口车销量上升。

  11月份日本进口车中,外国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加3.9%,为12302辆;日本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加11.1%,为1888辆。德国大众当月居进口车销量第一,为3326辆,同比增加2.3%。宝马销量第二,为2146辆,同比增加14.6%。梅塞德斯-奔驰销量第三,为1999辆,同比减少2.8%。

  今年1至11月,日本总计进口汽车158453辆,比去年同期减少20.9%。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