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降2万元 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售1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51  新浪汽车
再降2万元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售116万元

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09款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车型售116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全国联保。具体的相关信息请参照下表:

车型 颜色 内饰 售价
奔驰GL320 黑车 黑色和米色 116万元

  奔驰GL系列是豪华舒适越野车的典范,其粗犷霸气的外形设计赏心悦目,豪华考究的内部空间舒适安逸。超大轮毂和亮光车门饰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防滑的车门脚踏板让驾乘者的上下车更加安全便捷;车尾灯采取了经典的奔驰设计,呈三角型,把车身与车尾巧妙的融合起来。奔驰GL系列SUV除了汽油版以外,还推出了柴油版车型,那就是奔驰GL320 CDI,该车外形设计和GL系列汽油版如出一辙。

  09款奔驰GL320采用的是略带波浪形的氙气大灯,大灯具有清洗功能,比一般的冷水清洗更干净,效果更佳;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防眩目功能;并且带有底盘升降,脚踏板,车顶镀烙行李架和电动后尾门;20寸大型轮毂,让GL320足下生风。

  步入室内,您可以感受到这位“铮铮男子汉”的细腻情怀:桃木方向盘和适时穿插的桃木饰条,凸显了它的优雅与尊贵;座椅和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和腰部支撑,三区空调,这一切为您的旅途生活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哈曼卡顿音响,后排娱乐系统采用了双头枕DVD,营造了一方移动的视听世界。

奔驰GL320内饰
奔驰GL320内饰

  柴油版车型的其他配置也与汽油版没有太大的差异,各种奔驰独有的豪华舒适装置一应俱全,高贵奢华的手工缝制真皮内饰、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柔软的真皮座椅、不平整路面上底盘的沉着反应以及最为宽裕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另外GL320柴油版还装备了奔驰的4Matic全驱系统。

  奔驰GL320柴油版的基本配置包括:带涡轮增压、导航、倒车影像、停车辅助、氙气大灯带清洗、底盘升降、桃木内饰、卫星收音机、哈曼卡顿音响、20寸轮毂、三区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座椅/方向盘加热、腰部支撑、电动调节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后尾门、智能卡、无匙启动、脚踏板、后排娱乐系统(双头枕DVD)、ipod接口、迎宾灯、桃木方向盘、拖车钩、镀铬行李架、前后护板等。

  动力性能方面,奔驰GL320 柴油版搭载的是BLUETEC技术的V6发动机,这项技术把柴油机的微粒排放物大大降低,成功地达到了苛刻的欧Ⅳ废气排放标准,堪称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车型。除此之外由车型采用了先进的七速手自排变速箱,再加上Cd值为0.37的风阻系数,使GL320CDI得以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油耗表现。GL320柴油版最大功率达到215马力, 最大扭矩高达543牛米,最高时速为250千米每小时。

  总之,奔驰GL320柴油版车型动感却又不张扬,完美的车身比例都充分显示了这部车豪华大气的风格特征;内饰方面,手工的皮质座椅与功能齐全的中控台也凸出了车型的尊贵与舒适,是一款让人容易一见钟情的豪华越野车型。

  天津汇通浩洋

  联系人:刘先生13001321026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