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加速混合动力研发 2011年推Focus电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将携手美国密歇根大学,联手推进一个旨在加速未来混合动力汽车开发的全新项目。福特研究与先进工程部负责车辆控制架构和算法设计的总监Ryan McGee表示:“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是燃油效率最高的在售中型汽车,福特和密歇根大学开展的合作有助于下一代福特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并以更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

  福特已经完成了近100万次混合动力汽车控制系统的设计模拟,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成绩显著,9月福特共售出26016辆混合动力汽车,相比2008年同期增长73%。2010年,福特将推出纯电池驱动的全顺Connect商用货车,2011年将推出电池驱动的福克斯紧凑型车,并在2012年推出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和下一代混合电动车。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