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观点:按揭购车可帮助个人信用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7:50  成都商报

  独特观点

  四川烽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伟:

  按揭购车

  也是帮自己“增信”

  “在国外,按揭购车的比例高达80%,而在国内还处于起步阶段,这与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有很大关系!”提起按揭购车这种消费模式,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有着特别深刻的感受,“去年我们卖出的4万多台车子,15%是通过按揭方式,而今年增长幅度很快,已经超过了20%!”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你按揭买一辆车子,不仅是对你自己生活资金的理财,同时,也是对你自己个人信用的增值,用我们的专业术语就是‘增信’,增加了金融机构对你个人信用的分数!”四川烽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伟给记者讲了一个真实故事:一位华阳的造纸厂老板,在建国汽车按揭购买了两台SUV,因为是民营企业,资金流通很重要,但他每个月都按时履约还款,成为了银行信用系统里面的优质客户。“那个老板起家才100多万,就是因为他按揭买车,他才学会和银行打交道,由于还款记录良好,这个老板去年就尝到了按揭买车的甜头,一下子获得了银行800多万的信用贷款,有了这笔不菲的资金,今年他的产值达到了3000多万元,这样的良性循环链,可能是很多按揭买车的车主,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潜在意义!”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