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在京优惠缩至2000元 1.6L车型全系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05  新浪汽车
朗逸在京优惠缩至2000元1.6L车型全系缺货

朗逸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在京缺货,且1.6L车型尤为紧张,除黑色预订一个月可以提车外,别的颜色,如蓝色,白色等,预订至少需要等2到3个月。同时1.6L朗逸仅能预订优惠2000元,若提现车无优惠,并且无其他优惠形式。

朗逸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
1.6L手动品悠版 11.28 11.08 2000元
1.6L自动品悠版 12.48  12.28 2000元
1.6L手动品轩版 13.38  13.08 2000元
1.6L自动品雅版 13.48 13.28 2000元
1.6L自动品轩版 14.58 14.38 2000元
2.0L手动品悠版 11.68  11.68 价值8000元礼包
2.0L自动品悠版 12.88  12.68 价值8000元礼包

  据了解,目前朗逸1.6L的优惠幅度较几个月前已有所回缩,由于消费者大多选择朗逸1.6L车型,导致资源紧张。2.0L朗逸车型在京的货源稍微充足一些,但也基本无现车,不过购车可获赠厂家提供的价值8000元左右的大礼包,包含全车贴膜,导航,脚垫和坐垫等,但经销商表示礼包不可折现优惠。

  经销商表示,目前朗逸的供应紧张状况主要是由于1.6L发动机产能不足所导致,由于目前大众品牌车型有多款都使用1.6L发动机,且是主力产品,如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使得1.6L发动机严重公布用那个球,这一状况短期内难以缓解,至少将持续至明年年初。这也意味着, 朗逸到年底也很难出现明显的优惠幅度。

  与朗逸相比,目前POLO在北京的货源稍微缓和一些,不过基本以两厢车型为主,且大多是1.4L车型,1.6L车型在京很少,而三厢POLO已不再往北京发货。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紧凑型车,于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汽车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朗逸的车身尺寸为长4608×宽1743×高1465mm,轴距为2610mm,而且其外形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在空间上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这种大尺寸A级车的概念的确符合中国家用轿车的使用环境。修长的车身同时也给大尾箱留出足够空间。同时,本土化的朗逸的弧形座椅也充分考虑了中国人的体形。在强化腰部、侧面支撑的同时让人体可以顺势陷入座椅中,坐垫非常柔软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

  朗逸的内饰风格给人感觉是非常的干净和整洁,没有太多冗余的线条来达到复杂豪华感,是一套比较朴实的内饰设计。在配置方面,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成为经典配备。并且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技术源自保时捷技术,被应用在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新奥迪A8、宝马7系等豪华车型上。(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