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北京市场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8:4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 笔者从长城汽车北京泊士联专卖店得到消息,为庆祝店庆五周年,对搭载1.3L GW413EF普通发动机的炫丽实行最高优惠4000元。其余车型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据4S店销售经理介绍,炫丽自登陆北京市场以来,凭借其靓丽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市场销售火爆。正逢泊士联4S店5周年店庆,为回报北京广大消费者对炫丽的支持,开展此次优惠活动,让北京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

  长城炫丽是长城的第二款轿车,于2008年11月上市,定价为1.3L豪华型5.39万元、精英型5.79 万元,价格比合资品牌便宜很多,胜在配置丰富。炫丽以“实尚一派”作为定位,很好地诠释了这款车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的特性。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磁式背门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搭载的1.3L GW413EF发动机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 W,最大扭矩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此外,炫丽上市之后不断升级,陆续推出1.5L、1.3LVVT发动机和无级变速(CVT)车型,还推出跨界版丰富产品系列,不断地保持着产品新鲜度。炫丽搭载的GW4G15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开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额定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这款发动机可轻松实现欧IV排放。

  9月份炫丽CVT无级变速版,进一步丰富了炫丽家族的产品线,满足了更多家用女性消费群体对自动档车型的需求。在动力性、油耗、排放以及驾驶的平顺感上,都比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有着明显的优势。据了解,在目前中国市场上CVT多运用在日产天赖、轩逸、奥迪等高档轿车上。长城炫丽CVT,其搭载的VT2变速器,与宝马Mini Cooper车身上配备的CVT是同一款产品,从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

  经销商信息:

  北京泊士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沈高速王四营桥西200米路北

  热线:010-87681160  67388588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