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订购广本车送500-2000元精品抵用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3:12  新易在线

  成立7年,成功为万名车主提供购车服务的广汽本田锦泰特约店,近日正式启动了“万人感恩”主题活动。笔者从锦泰广本获悉,10月20日-11月30日活动期间,凡是到店试驾客户就能获得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订车客户则均能参加幸运抽奖,最高可获得价值4999元奖品,中奖率100%。

  到店试驾就能获得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锦泰广本此次感恩活动涉及人群面相当广。锦泰广本市场负责人表示,“试驾就送电影票这种回馈力度在成都汽车圈并不多见,锦泰广本能够如此大手笔,是因为锦泰广本成立七年以来,已经有上万名车主选择了锦泰广本购车,而锦泰广本也与众多车主以车为媒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所以锦泰广本此次的感恩回馈活动不仅是针对新近订车客户,同时也希望来店保养维修的老客户及更多的潜在客户能感受到锦泰广本的感恩回馈。”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订车就送价值500-2000元的精品抵用券。最近在成都市场上,广本各车型的价格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回收,很多车型已经只有小幅度优惠甚至没有优惠。在“不降价”这一大环境下,价值2000元的精品抵用券自然就是不小的优惠幅度了。而更关键的是,在订车客户获得精品抵用券的同时,都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无论是价值4999元的纯金纪念金币还是价值3000元、2000元的伊藤购物卡,都能让客户感受到锦泰广本连环回馈的力度。

  锦泰广本成立7年,锦泰集团也从广本一家单点悄然成立为拥有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宝马四大品牌的高品质汽车经销商。锦泰汽车在成都城东的强势崛起,正是依靠了7年以来锦泰人对车主从不间断的真诚服务,从而赢得了更多车主的认可。归根结底,此次活动抽奖也只是一个形式,让更多朋友能感受到锦泰广本的温馨服务才是锦泰人内心所希望的——心与心的靠近,这正是锦泰汽车7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

  成都锦泰广汽本田店

  地址:成都二环路东四段38号(牛市口路口)

  热线电话:028-84456655 66009999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