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节后南京车市优惠缩水 车源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1:07  扬子晚报

  在节后欲趁低价出手购置一辆经济型小车的黄先生,这两天略有失望,“没想到节后仅隔一周车价都回涨上去了”。十一期间他在车展现场看到,买车可以优惠5000元还送很多精品,现在车价不但优惠回涨3000元,而且连装潢也不送了。记者日前从车市获悉,节后,不少畅销车型的成交价格与十一期间相比,均出现了几千元的回升。

  车源告急 俏车要等

  “从9月开始一直到现在,客流量都不小。9月份我们订的是90台的目标,现已超额完成”。广汽本田长昊店有关人士透露,十一期间前往销售店里看车、订车的意向客户每天都有十多批。记者从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销售店了解到,截止到目前,各家销售店接到的订单都超过既定目标,不少热销车型车源再次告急,需等上1-2个月才能提到车。

  购车优惠大幅缩水

  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减少4000元、福克斯优惠减少3000元,思域车价优惠缩水3000元-8000元,一汽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价优惠减少2000元-3000元,海马全系优惠平均减少2000元、广汽本田锋范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回调1000元-2000元、上海大众Polo优惠回调1000元……热销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小,平均在两三千元左右。

  一汽奔腾相关销售店人士透露,由于销售店节前卖的都是奔腾09款,优惠最高是7000元,现在车辆都基本售完,目前上市的都是新款2010款,价格基本是原价,所以涨幅比较大。上海大众经销商也表示,原先十一车展期间的特殊优惠政策现在都已取消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现在除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优惠6000元现金,2000元装潢券外,其余车型的原先优惠也都没有了。

  年底或许能降价

  “近期车价优惠回调是正常的市场现象”,东风日产一位销售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十一”期间各车商推出的优惠让利方案大多只限于长假期间,节后肯定要制定新的车价方案。再加上,十一车展上的订单量比较多,不少车型又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订单多车源少,这些因素都直接影响到车价,因此节后一段时间市场车价出现短期上升,将会是部分紧俏热销车型的正常现象。

  有经销商指出,到了年底,尤其是12月份至明年春节前这段时间,车价应该还会出现新低。年底之前,无论厂家是否给出政策,经销商们自己都会竭尽所能地继续拉低价格,以抢夺今年最后一季度的市场,所以,年前车价继续下调是必然的。

  于燕 于海燕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