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2010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即将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7:55  新浪汽车
全新2010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即将到店

路虎发现4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全新2010年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即将到店,车身颜色主要为黑色。路虎发现4外观更为引人注目,无论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探险,英姿勃发跨界无疆;第四代发现,拥有更奢华和更具质感的崭新内饰,做工卓越精湛;发现4室内经过全新设计,最大程度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座椅布置更加灵活多变,可提供多种空间组合方式,最多可容纳七个全尺寸的成人座椅。

  作为路虎家族的一名新成员,发现4更具豪华运动休旅车的特质。前脸的变化体现在新式头灯加入了LED灯组,新型LED示宽灯在主灯周围形成独特的阶梯式布局,醒目的前大灯为驾驶者提供更出色的前视效果,同时LED组合的后灯则营造出一种宝石般璀璨的美感;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两条式格栅,横置式进气格栅变成了镂空的形状,格栅的边角过渡也有所改变,与众不同的格栅与带铭牌的侧进气口设计交相辉映;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杆更加宽大硬朗,融合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以降低风阻;侧车身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尾部的变化包括:采用了高密度的LED尾灯,尾灯变成了透明色和红色兼有的设计;另外车身侧面前轮眉上面的散热口也是外观变化之一。

  内饰方面,发现4的仪表盘变得更简洁,除了车速表和转速表之外,车辆的其他信息都可以通过仪表盘中部的液晶屏来显示;发现4中控台按照空调控制、音响控制、驱动形式调节三方面进行了调整;所有的高端车型均配备了全彩色信息娱乐触摸屏,可以直观便捷地通过它来控制所有的音频和导航功能;全新设计的面板更具有流线型美感,镶嵌入时尚夺目的时钟,让车内环境更显尊贵高雅;第四代发现的导航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路虎2010款导航使用的是Windows CE 6.0系统,并囊括了路虎分布在中国所有4S店的具体信息,导航使用的地图是最权威的四维地图。另外,导航中还新增了CMMB数字电视功能,更增添了行车过程中的娱乐性。

  新车型首次出现了全景环车影像辅助系统,这套系统方便的让车主在各种复杂路况下进行车辆进行操控;全新发现4还应用了Keyless Entry感应式晶片上下车免钥匙系统,以及时下流行的引擎按键启动/熄火机制连动;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新升级,控制旋钮移至中控台底部,伸手即可触及,无论何种路面均能应对自如。全新第四代发现,装备了便携式音频接口,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和大灯远光辅助系统。除此之外,GPS导航、蓝牙通讯、定速巡航等高端配置也在发现4身上一一体现。

  即将到店的车型为4.0升V6 HSE汽油版,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同时,在发现4车系上,首度出现了汽油顶级动力系统,达到5.0升的V8发动机,更加入了当下流行的高效能缸内直喷技术,不仅更为省油也更环保,搭配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系统,提供更为优异的动力输出,从而成就了公路越野两相宜的全新第四代发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