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优惠1.4万元 2.0L标准版售1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天籁优惠1.4万元2.0L标准版售17.68万元

新天籁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日产天籁4S店了解到,目前新天籁全系车型优惠1.4万元,其中2.0升XE 标准版售17.68万元,2.5升 XL Res 剧院版售23.58万元,比节前的优惠幅度又有所提升。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这样的优惠幅度实属难得,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天籁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元 17.68万元

  1.4万元

2.0L XL 舒适版 19.98万元 18.58万元
2.0L XL Opt 豪华版 21.28万元 19.88万元
2.5L XL 领先版 22.48万元 21.08万元
2.5L 酷动版 24.98万元 23.58万元
2.5L XL Res 剧院版 24.98万元 23.58万元

  天籁有着中高级车中“舒适之王”的美誉,它汇聚了日产全球的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视觉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结合欧系车与日系车之长,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它们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结合,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

  新一代天籁外观依然保持了天籁传统的饱满与圆润,前脸采用了时尚的大嘴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配以氙气光源,英气十足,夜间看起来更显得咄咄逼人;除了动感的腰线,新天籁车顶向C柱延伸的弧线也令人眼前一亮;带LED转向灯车外后视镜,高质感的够保险杠;梦幻般的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外形如同刀削一般且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天籁延续了日系车细腻的做工,用料考究,操控区清晰明辨,一目了然。新天籁用米色作为内饰主调,长枫木纹嵌饰板,清新典雅;立体感中控台,错落有致;中控台大屏幕是新天籁最大的亮点,通过中央屏幕下方的九方向按键和旋钮可对导航、车载通讯以及DVD音响系统等功能进行调节,操作简洁;一体化柔适手托,家具沙发式座椅,舒适安逸。

  舒适性配置方面,2.0升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驾驶席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出现在驾驶席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2.5升车型还配备了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带大灯清洗、倒车影像监视系统、Bose 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

  新天籁在空间的改进方面主要是借助长宽尺寸的提升,从外观到空间都营造出大气豪华的氛围。柔软的座椅和宽大的凹状头枕设计在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保证了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新天籁前排的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宽裕,2.5尊雅版及更高配置车型中,还配备了天窗,这样后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到雨后野外新鲜的空气和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

  新一代天籁在车辆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UHSS超高刚性车身、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行李箱应急开启系统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都成为了新天籁全系列车型的标准装备。

  新天籁有2.0升,2.5升以及3.5升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均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其中2.0升动力采用直列四缸形式,在技术和品质方面也有着独到的优势;2.5升动力则由V6发动机提供,2.5升V6发动机无疑成了新一代天籁的动力亮点,同时2.5升和3.5升车型配备了第四代VQ发动机。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九项技术改进,功率提升了7.6%,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带六速手动模式,带有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它预设了700多种路况模式,可随时监控路面及驾驶者操控指令,提供最佳变速比。

  新一代天籁秉承了日产五十年的优秀DNA,实现了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和静谧性、的全方位出色表现,为天籁赋予了精彩的新内涵。新一代天籁外观时尚大气彰显尊贵,内饰豪华舒适难以复制,V6发动机再加上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使得新天籁基本算是目前中型车中的佼佼者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