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A3网启动 迎接中高级新车G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G3成都车展亮相参数配置全曝光

       比亚迪G3

       随着比亚迪G3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致力于打造高端车型销售网络的比亚迪A3网于近日正式启动,各大主要城市的A3网旗下4S店纷纷开幕,着手准备A3网开山之作比亚迪G3的上市。

   G3配置成亮点

      近日比亚迪G3连续亮相多个车展,其优雅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成了消费者争相关注的亮点。比亚迪G3装备了在合资品牌中高级车上流行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尽显高端智能。在消费者密切关心安全配置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而在娱乐配置方面更有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带来如同高品质家庭影院的感受;比亚迪G3亮眼的高端配置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A3网正式启动

       基于长远战略考虑,比亚迪于年初启动A3渠道网建设。这是暨比亚迪A1、A2网成功构建后,比亚迪再次扩展渠道网。据了解,A3网销售的产品包括G3以及09年即将上市的一系列全新车型。可以看出,比亚迪在立足基础的同时,已经开始其在高端市场的战略布局。在A3网络渠道建设上,比亚迪为经销商提供行业里高利润水平的政策支持,以及提供完善的管理经营支持。无不显示了比亚迪对A3网络的重视和信心。据悉,目前A3网络全国新商家数量已超过一百家,而为了解决新车型的“后顾之忧”,比亚迪G3车主可在比亚迪全网500多家售后网点就近选择维修服务。

   引领全新消费观念

     作为民族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成熟产品,比亚迪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充分考虑到中国中高端车市场的现状和消费者需求,设计并制造出G3车型。通过前段时间G3车型的参数配置等全曝光之后,我们明显感觉到G3车型的两大特点,高端配置和高性能。而之前透露的价格也显示了这款中高级车必将拥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高性价比优势,这向来是比亚迪汽车的杀手锏。我们不由得联想到G3是否正是象征着高端配置、高性能和高性价比这三“高”的特点,以期在中级高端车市场竖立起“比亚迪标准”,强烈地影响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观念。

       G3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比亚迪A3网也已经正式启动,中级高端车市场将越来越多地活跃着民族品牌的身影,让消费者有更加丰富的选择。而比亚迪G系列的后续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以完成在中高端车领域的全面布局。比亚迪在高端市场萌芽的种子已经种下,我们期待比亚迪A3网能再续辉煌。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