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L帕杰罗到店暂无优惠 紧俏颜色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7:12  网上车市

  三菱旗下的帕杰罗(PAJERO)车型一直被喜爱SUV的消费者所钟爱,在国内市场有着稳定的消费群体。近期网上车市网站由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刚上市的3.0L车型已经到店。目前,全系3.0L帕杰罗车型暂时没有优惠,手动档车型以及紧俏颜色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3万元。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透露,刚刚到店的3.0L帕杰罗车型主要为银色/金色的自动版车型,数量不是很多,且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而且手动版以及花哨的颜色车型则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3万元,缴纳订金后大约2个月即可提车。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JERO(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