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三菱2010款欧蓝德到店 老款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22  网上车市

  近日到店的2010款欧蓝德在深圳市面上预订情况非常好,据悉深圳进口三菱4S店销售员介绍,现在预订10月底能提现车,另外现在09款的欧蓝德也有少量车型在卖,并且价格上非常吸引,现在在售09款欧蓝德车型都能优惠3万元,另外还有少量精品赠送,老款车型均为豪华版本居多,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洽谈。

  新款欧蓝德 EX车型上市之前,现款车型也有一定的优惠,由于库存车型的型号和数量每天都不确定,所以无法统计每辆现车的优惠明细,不过可以肯定,优惠幅度在1.7-2.4万元之间。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欧蓝德 EX车型的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8000-9000元(3.0车型稍贵),而贷款购车的首付为车身价的30%,最还款期限3年。

  三菱OUTLANER EX车型的常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次,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工时费用是343元,更换机油机滤+空调滤芯的材料+工时费是678元,欧蓝德 EX车型的汽油滤清器是每隔8万公里更换,但是价格并不便宜,价格在1500元左右。另外,整车的质保期是2年货5万公里。(编辑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lander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