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SRX接受预订 订金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新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新SRX

  记者近日从广东凯迪拉克广州盈凯店获悉,新凯迪拉克SRX正式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经销商表示,新凯迪拉克SRX新车预计售价范围在50万至65万元之间,样车将于9月份到店,首批客户将在10月份提车。

  新SRX搭载的是连续两年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此外,凯迪拉克刀锋设计理念在新款SRX身上有了更深刻的展现,相比老款车型,新款SRX更加突出运动、锐利和时尚感,车内的做工和用料秉承一贯的豪华作风。记者了解到,目前仅广州盈凯店已经接到近20个新SRX的订单。                               (邓莉)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