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商务汽车助力华侨捐赠贫困地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 2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主办的“思源救护•善行天下——爱国华商陈沙立资助100所县(乡)医院救护车捐赠仪式暨2013思源救护中国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批100台福田商务汽车作为救护车被交付给新疆、西藏、甘肃等20省、市、自治区的100个贫困区县,每年将为约10万人次的危急重症患者、危急孕产妇等提供紧急救护服务。

福田为贫困地区捐赠百台商务汽车福田为贫困地区捐赠百台商务汽车

  捐赠仪式现场,思源工程的负责人表示,陈沙立先生此次向贫困地区捐赠100辆救护车,对缓解贫困地区救护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由于受助地区多为贫困山区,地处偏僻、环境条件差,为确保病人及时救助,很多救援措施需在车内进行,所以对救护车本身的空间、舒适度及通过性能要求较高。

  据悉,此次作为救护车的捐赠车辆全部为福田商务汽车,其产品融合了戴姆勒和康明斯动力等全球顶尖技术,包括蒙派克风景。值得一提的是,福田商务汽车在舒适性、动力、空间以及服务等方面和同类车型相比具有领先优势,并应用多种高端配置,使其在应对贫困山区各种路况,无论在空间上还是动力和安全性等指标均符合救护车的特定需求。

  蒙派克采用轿车化底盘,注重乘坐舒适性,同时兼顾了商用车型必须具备的承载性能。蒙派克采用轿车化底盘,注重乘坐舒适性,极力地满足了医疗救护车型必须具备的承载性能、舒适特征。以2013款蒙派克E级产品为例,超大空间是其显著特点,拥有1825mm超宽车身,与竞品相比,内部空间增加了1.3m3,为移动救护提供更宽大的活动范围。同时,派克E级柴油产品搭载了拥有世界顶级技术的福田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动力,是国内唯一可同时满足欧Ⅳ/欧Ⅴ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具有低排放、高功率,高效节油、高可靠性特点,动力性能十分出色,能够有效应对新疆、西藏、甘肃等边远地区路况,保证良好的医疗时间。

  福田风景拥有超大尺寸车身,与同级车型相比,车长车高都具有绝对的空间优势,使这款车装载量大,驾乘也更加的舒适,这对医疗救助提供了宽大的空间,更大程度地给危急重症患者提供便捷舒适的医疗环境。同时,福田风景汽油版搭载了486-VVT发动机。它具有高功率,高可靠性,低油耗的特点。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可达195Nm,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能够有效应对山路崎岖的路面特征。风景产品拥有出色的品质把控,其使用空间的增加并没有对油耗带来更多影响,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更高的使用效率,也相对更加节油,这有效地缓解了山区车辆油耗开支的困境。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政府对贫困地区医疗救护水平的关注程度加深,对救护车需求未来会不断扩大,福田商务汽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服务,将给推动我国贫困地区救护车辆水平迈向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