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巴西两工厂明年底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7:58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从福田汽车获悉,福田与美国康明斯公司近日在巴西签署了商用车项目合同,双方将在本地化生产和配套体系方面在巴西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按照规划,福田在巴西的一家轻卡KD和一家皮卡KD工厂将在明年底投产,届时将直接在当地配备康明斯发动机,此前福田汽车对巴西一直采取整车出口形式。福田未来还将在巴西建立一个产能10万辆的工厂,这也是其2020战略的一部分。

  福田汽车和美国康明斯公司于2008年在中国建立发动机合资公司——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拥有40万台的年产能,欧Ⅴ、欧Ⅵ技术已经完成储备。今年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巴西出口已近万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