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正式参与组织济南卡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合作,参与承办2011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简称:济南卡车展)。

  主办方济南贸促会表示,济南卡车展已成功举办三届,秉承“聚卡车精英,创民族品牌”的主题吸引了国内卡车业巨头和国外零部件企业同台竞技,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影响力。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此次强势加盟,将为展会注入大量国际化元素、理念和模式。

  为推进中外卡车工业领域的技术与经贸交流,由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和济南贸促会共同组织的济南卡车展自2011年起,每年一届,展出时间为3天。定于今年9月28-30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1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在总结前三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展览、经贸、论坛融为一体,以更为专业、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境内外企业和专业客户,不断提高展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力争将该展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卡车展览盛会和国际品牌展会。

  济南是中国卡车的产销中心,山东省作为中国重要的商用汽车生产基地,引领该省物流、货运和消费的发展。由双方共同组织的国际卡车盛会将聚焦整个卡车工业的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商用卡车展示、展销的贸易平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