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商用车>正文

上汽大通 V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汽商用车首款商用MPV大通V80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7: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5月16日,记者从上汽商用车了解到,其首款商用MPV MAXUS大通V80(配置 图库 口碑)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同时在全球市场上开售。

  据了解,MAXUS大通V80是一款车长5.7米的9座商用MPV,采用轿车化的前置前驱结构和BFI承载式车身,并通过BCM电子架构平台集成众多乘用车智能化功能,可同时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等用途。

  据悉,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是大通V80尊杰版,搭载欧四标准的2.5L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并拥有ABS+EBD+BAS+TPMS多重主动安全系统。

关注V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V80相关新闻
  • V8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