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低油耗 开瑞造 低油耗微车就选开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5: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开瑞汽车开瑞汽车
开瑞汽车开瑞汽车
开瑞汽车开瑞汽车

  近日,国家发改委再次上调成品油价格。于是在2011年4月7日济南国际车展开幕前,93号汽油每升涨0.39元。消费者在感慨与无奈之余,不得不面对购车后养车成本上涨的问题。值得庆幸的是在2011济南国际车展上,有一个身影站出来与“油价上涨”直面对抗,它就是开瑞汽车。

  记者获悉,开瑞汽车率领“节油家族”亮相济南车展。而在低碳节能的国际环境下,开瑞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第一品牌奇瑞汽车旗下微车,始终把为老百姓打造最具实用价值的微车当成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节油先锋”开瑞优优  省出幸福生活

  “实惠”是开瑞汽车的代名词,对于追求实惠微车的消费者来说,踏实、节俭、勤快的开瑞优优是他们不可或缺的伙伴,不仅仅是因为它造的超大空间和超大容载量,也不仅仅是它5-8座的多种座椅组合,灵活转换的商家两用的功能,更是因为它低油耗的节俭性格和强动力的不屈品质。

  “节油大军”齐亮相  实现绿色新梦想

  开瑞家族:优优、优雅、优胜、优派、优劲以及优优柴油机版、优胜II代等集结节油大军。除了开瑞家族卓越的品质内涵外,它们时尚的造型、电动车窗、高效冷暖空调、换档机构的仪表台布置以及轿车化内饰无疑展现着开瑞的时尚与潮流,成为集生活与生产于一身的完美之作,更讨现代车主的欢心。

  开着舒服、省油,赚着轻松、自由!——开瑞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