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上海车展:国内外商用车企全线出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47   人民网   字号:

  “本次上海车展将有1100辆汽车亮相展出,全球首发车75辆,跨国公司首发车19辆 ,国内汽车首发56辆。本次上海车展预计参观人数将达70万人次。”在4月7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副会长王烈就2011上海车展相关问题如是表示。

  据悉,2011上海车展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在全球汽车业聚集中国、中国汽车产销量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大背景下举办,展出规模2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5%。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中外汽车厂商齐聚上海车展,创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也是今年全球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展之一。

  商用车/零部件全线出击

  在室外商用车展区,一汽解放东风、上汽、奔驰、沃尔沃、中国重汽、曼集团、北汽福田、江淮、大运、金杯等将携旗下新型商用车继续参展。中国重汽首次和德国曼集团联合展出重汽卡车。世界最大的商用车集团戴姆勒携奔驰品牌参展。世界第二大商用车集团沃尔沃在时隔六年之后,携旗下商用车及申沃客车品牌展出最新的电动客车。世界知名的美国佩卡集团、瑞典斯堪尼亚卡车也全新亮相本届车展。

  在零部件方面,国际一流零部件制造企业也都悉数参展。博世、江森自控、大陆集团、蒂森克虏伯、ZF、德尔福、霍尼韦尔、佛吉亚集团、博格华纳、伊顿集团、美国德纳、TRW、阿文美驰、DENSO、Aisin、伟世通等知名零部件厂商全线出击,倾力呈现最新技术。

  本届车展上还首次吸引世界超一流设计公司热情参与,包括法拉利御用设计公司意大利平尼法瑞那(PININIFARINA),以及意大利知名设计企业意柯那(ICONA)。两家公司均为首次亮相上海车展。意柯那更是首度来到中国,将特别推出两款电动车,其中包括全球首发概念车——飞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