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商用车>正文

长安汽车推出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长安汽车历来以强劲的动力系统、节能实用的配置以及时尚大方的外观博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开发的长安星光4500,瞄准了微客与轻客之间的空白市场,定位为新经济商用车,以48000元的低价起售,成为城市快捷运输商用车的“价值先锋”。

  城市物流用车已经显示出向更小细分市场分化的趋势。如今,传统轻客面临容积过剩、空置率大、油耗成本高等诸多问题,而传统微车也因为空间有限、装载能力不足等,不能满足城市快运的需求。基于此,长安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据了解,长安星光4500拥有42项专利技术。动力上,该车搭载1.3L高性能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7.9L,经济绿色又实惠。空间方面,其4.4米的车身,具备了微车无法比拟的超大空间,车内长3.24米、宽1.465米、高1.35米,可用容积达4.83立方米,装载能力十分突出,完全可与轻客媲美。此外,采用欧式“对开后门”设计,首创247度背门开度,叉车可迅速上下货物,大大提高了装载便利性。

  另据了解,长安推行的“亿元补贴”活动也包括了该车型,如此一来,购车费用较以前节省超过万元。市场人士表示,长安星光4500是一款具有“蓝海思维”的创新产品,将为城市物流快运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