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上汽商用车公司正式成立 或吸收汇众资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41   京华时报   字号:

  3月21日,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其发布自主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之后,上汽在商用车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该公司成立后,将有望整合汇众资产。

  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蓝青松透露,MAXUS大通首款宽体轻客产品已进入上市前的准备阶段,计划将于下半年上市。该车将搭载欧Ⅳ的动力总成。目前上汽商用车公司已经在开发第二个平台产品及欧Ⅴ动力总成,第三个平台的研发也正在进行中。

  据悉,此次成立的商用车公司目前销售MAXUS大通商用车,在无锡轻客基地生产。据蓝青松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商用车公司未来将整合上海汇众资产,大通将注重商用车型的开发制造,汇众则更注重汽车零配件和商用自主车型的技术开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