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加快适应上海市场 广汽日野主打品质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

  继2011广汽日野全国品牌推介会在福州启动之后,又一场规模更大、品位更高的“世界品质 一脉相承”广汽日野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上演。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跃赛亲临现场并致辞:“作为我国物流业的发源地,上海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地位,集中体现为我国区域经济的“晴雨表”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广汽日野愿与我们的伙伴们一道,不断为上海地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为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相信,我们的用户将取得更大的事业成就!”

  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上海物流、运输行业的300多位嘉宾,并安排了2辆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型牵引车展出,现场展示的还有采用广汽日野底盘的上海华建HDJ5251GJBGH型10方6×4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另外,现场还安排了广汽日野的技术人员进行专业讲解和试乘,让在座的上海客户对广汽日野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此次广汽日野2011年全国品牌推介会将历时1个月,遍布中国重点物流运输区域,已于2月经27日在福州进行了高品质体验之旅,上海是该活动的第二站,此次活动也掀起了一轮物流精英会聚的高潮,现场共有7家物流企业与广汽日野签订了购车意向书。

  世界品质 一脉相承

  广汽日野的市场方针是以品质为主导,广汽日野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广汽日野“品质第一 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从技术角度阐述了广汽日野重卡的技术开发平台、技术标准及质量控制流程。“广汽日野沿用了日野方面对生产制造的技术要求,在产品交到用户手中之前,必须要经过层层检验,包括对零部件质量的检验,组装完成后检查,在试车跑道上进行测试。在中间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解决。日野属于 丰田 旗下的,我们同样贯彻了丰田的品质管理方法。” 张跃赛表示。

  与国内很多商用车厂家的技术部门不同的是,广汽日野成立了专门的品质保证科,车辆生产出来后,品质保证科的人员会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对其进行检验,每辆车的检查项目多达300~400个,检查时间在2个小时左右。通过检验的产品才能进入销售环节。

  可以说,广汽日野正是凭借对各个环节的精雕细刻,才制造出获得用户广泛认可的高品质产品。

  高品质带来可观的成本效应

  据了解,上海作为长三角的经济中心,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正日益朝着建成 现代 化港口城市而快速前进。港口运输、大型基建设施等欣欣向荣;同时,通过上海境内外相联高速公路运输的货物量每年都在增长,缓解交通压力的有效方式是提高物流效率。

  广汽日野大马力、高品质、出勤率高,可以极大地减少运输车辆数量。可以实现一个订单、一车完成,更少单据、更少等待时间,高效完成运输任务。毫无疑问,这样做将大大降低道路的使用频率,极大地满足区域间物流需求;同时,配合广汽日野完善的经销服务网络,可最大程度地保证售后服务的高效、及时,将为上海地区客户带来可观的成本效应。

  广汽日野对高品质的追求并没有止步。为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广汽日野逐步扩充自身产品线,以适应细分市场的需求。据了解,2011年,广汽日野将针对客户高载重需求,推出8×4底盘车,此车型可以配装成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车、厢式车等;针对大中型物流公司对车辆优化管理需求,将推出GPS选装车型,实现物流的全天候无缝隙管理;针对客户轻载高速需求,还将推出后桥速比为3.076的车型,在提高经济 油耗 车速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百公里油耗,经试验比较,相比国内同类型车辆,广汽日野有5%以上的油耗优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