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接力精彩 济南10月带来卡车展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即将于10月15日—1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主办方表示,这将是一场由“大块头”——在商用车领域占据举足轻重位置的卡车所带来的精彩视觉盛会。

  接力精彩,第三届卡车展将强势亮相

  中国贸促会济南市分会的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迄今为止卡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一直得到国家、省市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将在总结前两届成功经验基础之上,以更为专业的、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境内外展商和专业客户。本届车展包括整车和零部件两个展区。整车展区涉及重卡、中卡、轻微卡、搅拌水泥车、厢式车、改装和特种车辆等;零部件展区涉及柴油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轮胎及轮毂、车桥、空调、新材料、新能源、维修检测养护等。

  展会同期,主办方将继续举办“2010中国卡车业发展高层论坛”和“2010中国卡车业‘10+10’峰会”,邀请卡车企业代表和集团用户代表参加,通过制造企业与运营商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买卖双方的距离,力争将这一专业平台打造成为影响中国卡车业界的又一品牌活动。

  众星云集,卡车展招商火暴进行中

  自1月以来,组委会赴全国各地分别走访了北汽、一汽青岛、陕汽、斯堪尼亚等重点卡车企业;特别组织了省内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地的中、轻卡企业登门拜访,威海黑豹东安集团、烟台汽车制造厂、日照五征集团、聊城时风集团等整车企业,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山东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鲁得贝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金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配件企业对2010年济南卡车展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达参展的愿望。

  与此同时,主办方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发挥行业权威性优势组织招展招商活动,组委会利用济南恒科创业软件有限公司(重汽配件网)行业网络影响力开展招展招商合作,并选派了业务骨干组成招展招商小组,到北京车展、青岛全国汽配会等展会现场宣传。

  在国际合作中,组委会委托国家贸促总会16个驻外办事机构、国际展览公司驻华机构,境外友好商协会等机构联络招展招商;已与美国运洋通(北京)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世汇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签约,代理境外招展招商;专门组团赴美国中部卡车展,进行现场推介,发放招展资料、洽谈招商招展。

  专业观众众多,足量高质促交易

  专业买家是决定一个展会实际效果和后续吸引力的关键因素。相关负责人表示,主办方将召集在重卡、中卡、轻微卡等细分市场的对应用户和买家,前来参观和贸易洽谈。专业观众将包括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程开发、矿业采购、海外采购团体等。

  据了解,目前国际买家已有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沙特、马来西亚、尼日利亚等国专业机构确定组团参展;通过网上预登记的前100名专业观众,还有机会获赠两天的免费食宿。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商用车行业的振兴与发展,服务山东经济。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