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现代汽车召回11万辆问题圣达菲

现代汽车召回11万辆问题圣达菲
2020-06-07 22:54:56 证券时报网

  央视财经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近日要求现代、奥迪、梅赛德斯奔驰等经销商召回11款车型,共计116710辆汽车。其中,要召回的现代汽车占召回总量95%,为2018年9月14日到2019年11月25日生产的圣达菲车型,这些车辆因制动液注入前空气没有彻底排出,导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启动时车辆可能会发生侧滑。

  此外,现代汽车旗下品牌GV80近日也被曝在行驶时会发生剧烈抖动,现代汽车回应抖动是柴油发动机缺陷所致,目前已经暂停GV80新车的出厂。

  据悉,GV80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的首款SUV车型,今年1月在韩国一上市就受到了广泛关注。GV80已在我国进行了信息申报,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开始销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