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江苏二手车“泛滥成灾”,奔驰S级8万没人要,原因太现实

江苏二手车“泛滥成灾”,奔驰S级8万没人要,原因太现实
2019-12-27 09:08:33 鉴堂33

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们国家的公路网建设已经很给力了,包括普通公路以及高速公路在内,交通网络已经四通八达,只要有一辆汽车,没有不能去的地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汽车行业的发展,不过新车价格普遍偏高,很多人都是负担不起,所以一些车友都是有目的性的选择一些二手车,因为比较起来,二手豪车的价格要远远低于新车,还是能够负担得起的,而且二手车还可以练车。

不过作为一名稍微有点经验的汽车爱好者,小编还是要奉劝一些车友,轻易不要尝试选择二手车,因为二手汽车这一行的水太深,如果经验不足的话,很容易被坑,不过如果是一名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还是可以选择一些二手车来练手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二手车市场还有一定的价值。不过在江苏某地,二手车市场已经“泛滥成灾”,各种豪车都卖不出去,奔驰s级轿车只卖8万都没人要,而这其中的原因,也是太现实了。

提起江苏,小编对江苏的印象,除了高考比较难以外,就是他们的人均GDP非常高,稍微有点条件的家庭,都可以买得起一辆全新的豪车,所以说从根本上出发,江苏的二手车市场就天然处于劣势地位,而且小编还听说,外地人在江苏购车,给汽车挂牌照的时候需要严格的审核,如果不合格,汽车不可以上牌照,这也就意味着,买了车也不能不开,自然就不怎么受欢迎了。

而且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因为在某些二手汽车市场当中,的确是存在以次充好的问题,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二手车这么多,到底都是从哪里来的?有这样几个来源,二手车市场直接从一些车主手中买过来,这类汽车多少有一些问题,比如油耗太多,要不然车主也不会卖。还有黑心商家会有一些翻新车,事故车等等。

(责编:王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