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锂电池概念股盘中走强 特斯拉建厂利好锂电池产业链

锂电池概念股盘中走强 特斯拉建厂利好锂电池产业链
2018-07-11 10:23:59 新浪汽车综合

锂电池概念股盘中走强,科达利涨停,合纵科技大涨逾9%,寒锐钴业、科恒股份、珈伟股份、星源材质等多股跟涨。据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正式推进特斯拉国产化进程。华泰证券认为,特斯拉将为上游供应商带来更大规模的订单,为特斯拉配套的零部件商将直接受益,若特斯拉选择采购中国的电池,上游锂离子电池产业链也有望受益。

锂电池概念股盘中走强,科达利涨停,合纵科技大涨逾9%,寒锐钴业、科恒股份、珈伟股份、星源材质等多股跟涨。

据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正式推进特斯拉国产化进程。

华泰证券认为,特斯拉将为上游供应商带来更大规模的订单,为特斯拉配套的零部件商将直接受益,若特斯拉选择采购中国的电池,上游锂离子电池产业链也有望受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