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无人驾驶已无技术壁垒 造车新军展开新一轮攻势

无人驾驶已无技术壁垒 造车新军展开新一轮攻势
2018-06-14 07:14:27 新浪汽车综合

被传赴美上市融资20亿美元,但首款量产车首批交付只有10台,产能遭到质疑,市场对于蔚来汽车的关注从未间断。与此同时,造车新势力的其他小伙伴也传来最新消息:拜腾完成了B轮5亿美元的融资,零跑汽车发布了首款国产AI自动驾驶芯片,新一轮赛事即将拉开。据上证报14日报道,在6月13日举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上,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透露,蔚来正在交付第一款大规模量产车ES8。对于外界质疑的交付问题,李斌表示:“最近我们开始逐步量产和交付。”在此次峰会上,李斌也谈到了无人驾驶未来的发展情况。面对堵车、污染、交通事故以及整个汽车产业与用户对立这四大问题,李斌认为,现在越来越清晰的就是智能电动汽车,无人驾驶已经没有技术壁垒。展望未来,无人驾驶可以做到100%的时间解放。

被传赴美上市融资20亿美元,但首款量产车首批交付只有10台,产能遭到质疑,市场对于蔚来汽车的关注从未间断。与此同时,造车新势力的其他小伙伴也传来最新消息:拜腾完成了B轮5亿美元的融资,零跑汽车发布了首款国产AI自动驾驶芯片,新一轮赛事即将拉开。

据上证报14日报道,在6月13日举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上,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透露,蔚来正在交付第一款大规模量产车ES8。对于外界质疑的交付问题,李斌表示:“最近我们开始逐步量产和交付。”

在此次峰会上,李斌也谈到了无人驾驶未来的发展情况。面对堵车、污染、交通事故以及整个汽车产业与用户对立这四大问题,李斌认为,现在越来越清晰的就是智能电动汽车,无人驾驶已经没有技术壁垒。展望未来,无人驾驶可以做到100%的时间解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