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近期热播5.14:荣威RX3超级红人节

近期热播5.14:荣威RX3超级红人节
2018-05-24 16:07:53 新浪汽车

2018红人节是微博携手各领域网红共同打造强IP事件,关注人群与荣威RX3的受众高度匹配,荣威RX3借势传播。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上汽荣威

  ➢        推广时间:2018年5月14日-2018年6月19日

  ➢        关键词:  微博超级红人节、荣威RX3、借势传播、H5、《红人驾到》、植入

  小编播报:

  2018红人节是微博携手各领域网红共同打造强IP事件,关注人群与荣威RX3的受众高度匹配,荣威RX3借势传播。线上电商、美妆、美食、时尚、运动等多领域红人发布带客户权益的超级红人节海报,红人节活动专题页及二级专题页资源强势曝光,并引流至RX3定制H5,为心目中的红人投票,赢#超级红人节#线下活动的入场券,同步收集RX3的销售线索,促进销量。线下红人驾到,红毯,颁奖礼,并合作《红人驾到》栏目,荣威RX3元素全面植入。整个活动期间,RX3全程强曝光,前期红人发布带客户权益的预热海报,活动期间由红人录制的《红人驾到》插入客户前贴及角标,红人节接送车内直播+晒照均有品牌及产品体现。

近期热播5.14:荣威RX3超级红人节

  H5链接 https://client.sina.com.cn/201805roewe/index.php 

  超级红人节移动端专题链接:https://m.weibo.cn/p/100165_-_hongren2018_-_index?jumpfrom=wapv4&tip=1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