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2017-10-10 11:25:37 新浪汽车

伴随新中国历史成长起来的红旗,“在中国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它是国人心目中的旗帜”,同时它也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标杆。红旗史上第一位代言人—靳东接过一汽红旗的车标时,一汽红旗的造势营销已经站在新高度。

  营销的方式千千万,

  不是每一个营销案例都能斩获光辉的战绩。

  有的时候不是你选择了营销,

  而是营销迁就了你。

  总有一种明星,气质、演技、作品拿出来,会在我们的心里酝酿发酵,保持长久的魅力。

  总有一个品牌,有这样的底蕴、实力、情怀,使他们什么都不做都始终在我们心中占据一个最深的、最重的位置。

  前者如靳东,后者如中国第一自主品牌—— 一汽红旗。

  相信你们的朋友圈、微博已经被红旗这次史无前例的营销给刷屏了吧。伴随新中国历史成长起来的红旗,“在中国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它是中国人心目中的一面旗帜”,同时它也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标杆。当红旗史上第一位代言人——靳东手里接过一汽红旗专门制造的车标时,一汽红旗的造势营销已经站在了新的高度上。


▲建议在wifi的条件下观看

  造势营销层层叠进

  营销悬念吸引网民

  也许在90后、00后的新一代年轻人心里,对一汽红旗的品牌并没有具体的概念,只有一个模糊的认知,但是一汽红旗五十九年的历史影响的绝不仅仅是一代人,而是在不同的年代里影响着每一代人。在五十九年的历史中从未使用过形象代言人的一汽红旗却突破了自己,大胆确定第一位形象代言人为靳东,代表着红旗在市场化上更进一步,在营销策略上更加贴近消费者。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一汽红旗一反其传统的新车上市营销方式,顺应互联网时代营销潮流,携手新浪、微博这两个站在互联网“潮头”的平台,利用开放社交平台在大众传播上的优势,定制专属话题#靳东神秘新搭档#,为粉丝、大众制造了悬念,明星光环自带粉丝流量,话题“悬疑”吸引普通网民关注。靳东工作室放出#靳东神秘新搭档#先行花絮三弹,视频中台湾剧情MV大师周格泰忙碌的身影穿梭不停,靳东在打网球、阅读、思考、写作的场景,让网民自己找线索,给网民设置了一个无限开放的猜测空间和表达途径,引发用户强烈兴趣和关注,为9月21日红旗新H7上市预热。短短几天,话题阅读量即破亿,到目前为止,高达1.7亿,营销热度持续发酵。

  情怀与品质的融合

  “一生钟情”的挚爱

  9月21日,北京凤凰媒体中心,巨大的屏幕上,靳东的声音和身影缓缓出现,先行花絮里的场景在这里呈现。红旗新H7上市直播,靳东感慨,说出一番肺腑之言,“一生钟情”红旗,至此揭秘靳东神秘新搭档就是——红旗新H7。通过微博直播,网上赞誉大盛,既有对靳东的喜爱,更有对红旗这个品牌的衷心祝愿,还有对红旗品牌情怀落地,与消费人群拉近关系,产品品质愈加年轻化和个性化的喜爱,无人不对这个搭档组合击节赞美。

  一汽红旗官微、靳东本人、靳东工作室联合在微博发声,转发量、评论和点赞量均破万,前期上市预热舆论造势反哺收视,聚焦网民进行集中曝光,造势营销达到高潮,多位行业大V助力红旗新H7上市,带来极大传播声量,清博大数据发布汽车传播力BCI周榜,红旗作为最大的黑马跃居第二。后续来自@购车帮帮忙和@汽车黑科技的行业大V原创图文会陆续跟上,保持红旗新H7的传播热度。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基于微博平台

  品牌年轻化全面扩散和覆盖

  影视圈里的靳东一向成熟稳重,气质沉凝,作品、演技都无可挑剔,历来受到观众的喜爱。一汽红旗选择靳东作为形象代言人首先就与明星所代表的的社会流行语言建立了连接。接地气的营销,让粉丝感受到了红旗在品牌年轻化的路上所做的努力,一汽红旗联合新浪、微博的造势营销,把多年来红旗品牌潜移默化的影响力通过此次造势营销进行了快速的传播转化,同时,微博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年轻人群聚集地的属性也是新红旗H7上市传递“新红旗新梦想”这一品牌年轻化诉求最快的途径。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荧屏中,他匠心专注精益求精;生活中,他从容有余不失本心。

  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新红旗H7所倡导的成熟谦逊、睿智进取、实干创新的内涵精神。

红旗新H7第一次有形象代言人的造势营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