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动态>正文

新浪财经:以资讯为剑携手抗疫,精准满足用户所需

新浪财经:以资讯为剑携手抗疫,精准满足用户所需
2020-02-12 09:58:20 营销新说

新浪财经以资讯为剑,推出多项专题,每日疫情信息、企业行动资讯、国际动态、疫情影响等实时发布,精准满足用户所需。

来势汹汹的疫情,给我们带来很大冲击。危难时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这绝不仅是一句口号,而应是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的行动。

疫情期间,从个人到企业,从媒体到平台,全民都在行动,携手共同抗疫。新浪财经以资讯为剑,推出多项专题,每日疫情信息、企业行动资讯、国际动态、疫情影响等实时发布,精准满足用户所需。

01 7x24小时疫情推送分发

用户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他们需要一个实时汇总的平台,以确保每次刷新都能获得新的信息增量。新浪财经客户端上线7x24小时疫情专题,滚动报道日均发布疫情相关快讯超400条;客户端push推送每天超过60条;平均每条PUSH覆盖人群超1397万,进行最全面的疫情资讯分发。专题顶端还可直接点击图片进入疫情地图。

同时,新浪财经落地海报以宏观视野立体展现疫情数据、官方新闻、企业援助、国际疫情关注等快讯,用户纷纷进行二次分发,日均分享次数近15W,二次传播单条平均覆盖人数超200万。

02 企业在行动,快速传递企业行动力

抗击肺炎疫情,全民在行动。新浪财经企业在行动专题聚焦各企业援助信息,快速全面传递了疫情下中国企业的行动力,专题日均PV达200W+。截至1月29日,共发布抗击疫情新闻总数6720条,企业捐赠信息2318条,总评论542.8万。

国内外日化企业、房企、央企、ESG组织成员企业等通力抗疫,纷纷捐款出力,为缓解疫区物资紧张等局面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挑起肩上的社会责任重担。新浪财经结合抗疫动态分别策划了专题汇总报道。

此外,专题还对瑞得西韦、湖北红十字会口罩捐赠、疾控中心论文等争议事件进行了报道汇总,有助于用户及时了解事件始末。

03 疫情对经济有何影响?新浪财经汇总报道

随着疫情的蔓延,开工时间逐渐后移,整个社会运转受阻,慢慢有人开始关注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即使现在各地已陆续复工,仍有很多人忧心忡忡。对此,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是阶段性的、暂时性的,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新浪财经上线“疫情对中国经济有何影响?”专题,关注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专题汇总了官方发声、专家预测、行业解读、媒体评论等内容,为用户答疑解惑。

特殊时期,新浪财经作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财经资讯平台,将以资讯为剑,继续携手全国人民打赢这场抗“疫”战。

新浪财经营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