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4.17奇瑞小蚂蚁#新学期电力十足#

4.17奇瑞小蚂蚁#新学期电力十足#
2020-04-24 10:52:20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奇瑞

推广时间20204月中-4月底

关键词:话题营销、热点营销、品效合一

小编播报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开学来为老师和家长充充电。”疫情逐渐开始稳定,各地陆续的公布了开学日期,开学相关的话题成为家长的关注重点。奇瑞小蚂蚁趁热打铁,借助开学这一热点话题,在新浪新闻和微博开展了“新学期电力十足”的传播活动,使用微博“定制话题”和受众人群完美结合。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联合微博母婴育儿、微博儿童教育,通过打造“开学典礼”热点话题,引起老师及18岁以下学生的家长的关注,宣传“老师好助手,家长好帮手”的产品利益点,突出产品亲切关怀的品牌调性,与微博用户相契合。“新学期电力十足”的定制主题,与售卖政策老师和家长群体“5重礼”结合,达到品牌宣传和效果转化的统一。话题和受众人群相结合,品牌主张与营销线索相结合,品牌利益点与热点相结合。

4.17奇瑞小蚂蚁#新学期电力十足#

话题链接(#新学期电力十足#):http://suo.im/5AMsnY

专题链接(新浪教育开学季专题):https://edu.sina.com.cn/zt_d/newterm/

集客专题:https://client.sina.com.cn/202004cheryant/index.ph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