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21) : 宝马CFO:在华市场1月开局良好 今年在欧洲平均碳排放将减少20%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21) : 宝马CFO:在华市场1月开局良好 今年在欧洲平均碳排放将减少20%
2020-02-21 05:10: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 2月20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集团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周四表示,该公司今年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加销量,同时将欧洲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20%。

(新浪汽车 2月20日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将于明年年中离职。该公司已经同意不按惯例将他的合同任期延长五年。

(新浪汽车 2月20日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中国可能将电动汽车购车补贴延长至今年以后,以提振在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销量。

4.  【车企加速复工直面新挑战】

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仍未终结,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也刻不容缓。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汽车产业,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如何应对疫情叠加带来的挑战?2月17日,湖北省以外的绝大部分车企悉数开工。事实上,除开生产救护车等特种车辆的车企早在春节期间就已开工外,2月10日已有部分车企复工,不过都相当低调。

5.  【1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8% 多部门将出台稳消费政策措施】

每经记者 张怀水 2月20日,商务部召开网上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商务部相关工作情况。

6.  【中国出口的汽车线束供应不上:现代工厂仅开工一天宣布继续停工】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出口的汽车线束供应不上,现代汽车蔚山第一工厂在复工仅一天后再次面临部分停工,蔚山第二工厂也将于21日停工一天,此外牙山工厂也有可能面临再次停产。

7.  【日赚4亿的中国平安 钱都来自哪里?】

2月20日,中国平安公布2019年业绩,其营运利润同比增长18.1%至1,329.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6.5%至1,643.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9.1%至1,494.07亿元。平安表示,平安科技运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总收入同比增长27.1%至821.09亿元。

8.  【头尾相同还是胶囊状!捷豹路虎多功能车亮相:两年后试点运行】

日前,捷豹路虎发布了一款名为Project Vector的概念车,旨在实现自动化、电气化、网联化的未来城市移动出行愿景。Project Vector是一款拥有多种用途的自动驾驶汽车,其外观上有着像胶囊般的椭圆轮廓,车门则如同捷运那样向左右两侧滑动开启。其目的在于证明车辆是城市移动出行网络的灵活组成部分,可应用于不同场景。

9.  【中国平安:汽车之家2019年净利同比增10.7%】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平安在年报中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司科技业务中,汽车之家业绩逆市增长,2019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4%,净利润同比增长10.7%。

10.  【中国平安产险实现营运利润209.52亿元 同比增长70.7%】

2月20日消息,中国平安公布年度业绩,2019年净利润为1494.1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1074.04亿元,同比增长39.1%。中国平安产险业务质量保持优良。平安产险综合成本率96.4%,持续优于行业,实现营运利润209.52亿元,同比增长 70.7%;在线理赔服务持续领先,针对安全驾驶行为良好的车主推出‘信任赔’服务,全年案均赔付完成时间 仅3分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