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4) : 首次出征德里车展 长城汽车正式进军印度市场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04) : 首次出征德里车展 长城汽车正式进军印度市场
2020-02-04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月5日,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作为全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汽车企业参展。中国品牌长城汽车也将登陆德里国际车展,与全球一流车企同台竞争。

新冠肺炎的突袭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都期待着早日战胜病毒开启美好汽车生活,疫情的突然降临对您的购车消费有影响吗?欢迎您参与大众侃车联合新浪汽车发起的问卷调查。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称,去年雷克萨斯品牌在全球销量增长10%,至765,330辆,这主要得益于其UX超小型跨界车和R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强劲销量增长。

丰田汽车公司与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于 2019 年 1 月 22 日就成立车载方形电池事业新公司签订了事业合并合同以及合资合同。

究竟还有多少“血统纯正的美系车”,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以普遍眼光来看,纯正的美式风情总是令北美以外的市场不太容易接受。然而,如今的各大美国汽车品牌依旧在市场上混的风生水起。

据autocar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敲定了全新的产品计划,计划在2022年底前推出32款全新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3将在3月3日正式亮相。据悉,本次首发的全新奥迪A3为两厢版本(配图为假想图),三厢版预计稍晚亮相。

长安E-Rock纯电动SUV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新车将搭载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可达605km。

发现运动版于今年1月1日启动了预售,预售价格为35.98-45.98万元,并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

在奥地利举行的GP Ice Race赛事上,纯电动高尔夫R概念车(内部命名为eR1)正式亮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