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8) : 戈恩大逃亡“新剧情”:日检方宣布逮捕其妻 称涉嫌作伪证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8) : 戈恩大逃亡“新剧情”:日检方宣布逮捕其妻 称涉嫌作伪证
2020-01-08 05:10: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 1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检方周二以涉嫌作伪证由,对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妻子卡罗尔(Carole Ghosn)发出了逮捕令。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TILP律师事务所周二表示,投资者已在斯图加特地区法院起诉戴姆勒,要求索赔8.96亿欧元(约合10亿美元),指控该汽车制造商隐瞒使用非法排放作弊软件。

普利司通将通过互动演示一系列的移动解决方案,聚焦延展的移动性、高效与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未来。

特斯拉对外宣称国产版定价为35.58万元,与进口版仅相差8100元。不少消费者与销售确认后放弃了国产版,选择购买价格高一些的进口版,如今国产版降至30万以内,不少车主感到不满和欺骗,并成立车主维权群。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英国新车销售量为231万辆,较前一年下滑2.4%,为六年来最低。

1月6日,蔚来汽车公布了其2019年12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12月,蔚来单月交付量达3170台,创2019年单月销量新高。而随着12月交付量的出炉,蔚来汽车2019年全年的交付量也随之浮出水面。

7.  【优步与现代联手!将打造空中出租车服务】

1月7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Hyundai)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了其S-A1型飞机模型,并宣布将为优步(Uber)于2023年部署的空中乘车共享网络大规模生产该飞机。

8.  【沃尔沃公布2019年销量:国内售出新车超15万辆 同比暴涨18%】

北欧豪车沃尔沃被吉利收购也已超过了10年,可以发现的是,在吉利接手之后,沃尔沃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表现明显好了不少。

9.  【美团王兴谈三家造车新势力能存活下来!威马未进入名单而公开打赌】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下滑,新势力造车热潮降温,行业提前进入淘汰赛,各大造车新势力都在争夺活下来的名额。近日,美团创始人王兴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10.  【海马汽车年度成绩单公布:产销量同比骤降】

2019年对于国产车企来说算得上是无比艰难的一年,在车市多重寒流的冲击下,不少自主品牌车企被淘汰出局。而没有较深护城河的二流车企也只能在萎靡的车市中苦苦支撑着。而他们的近况也在年终陆续亮相的产销数据中显示出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