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W12现车强劲的动力

2018款宾利添越W12现车强劲的动力
2018-06-20 02:45:39 新浪天津汽车

  强劲的动力、永不妥协的工艺,当属世界最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宾利添越。最为宾利的跨度车型,添越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近日,在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款宾利添越现车在售,版本分为,添越柴油版 四座/五座 添越汽油版 四座/五座,颜色齐全,配置多选。在关税下调之际,我公司部分现车冰点价格抛售,咨询新闻底部经销商,了解更多事实详情。

  2018款宾利添越永不妥协的标志,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汽油版添越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甚至会给人一种动力有些过盛的感觉。

  尾部分相对车头简洁了不少,不过光靠那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后轮拱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般有力。排气方面不同于性能车,添越的声浪更加低沉,随着转速攀升,声浪如雷神之锤砸向人间,而这雷声般的声浪足以让路人驻足、寻觅。12颗雷达及摄像头分别均匀的分布在车头和车尾,探测范围更广,全车四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触摸即可解锁。

  2018款宾利添越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纯手工甄选、缝制,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中控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2018款宾利添越分为四座版和五座版,可根据个人需求选定,宽大的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性非常强,功能齐全,舒适度极高,皮质采用顶级牛皮。五座版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空间非常灵活,外出游玩时,可放倒后排的一侧座椅来扩充装载能力,另一侧依然可以乘坐,非常实用。后排可选装10.2寸娱乐系统,使您长途旅行从此不再乏味不堪。

  2018款宾利添越无论是低速的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亦或是伦敦郊区的乡间小路,当我需要动力时,只要轻踩油门即可。同时感觉不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任何的迟滞。宾利添越作为豪华SUV的首款产品,宾利添越的率先出现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

  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百公里提速4.1秒,极速301kmh。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被誉为SUV领域中的战斗机。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