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添越W12端午特惠挑战一切不可能

18款宾利添越W12端午特惠挑战一切不可能
2018-06-13 13:16:37 新浪天津汽车

  SUV中的战斗机--宾利添越,这样的形容也许您会觉得夸张。但当您真正的了解添越以后,你会被它出色的全路况能力折服,只要你豁的出去,它完全能达到揽胜、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水准,甚至可能在某些路况下已经超越这几台越野能力极强的SUV。[更多详情咨询方式 见文章底部]

  2018款宾利添越敢宣称是全球跑得最快的SUV,搭载的是一台6.0T W12发动机,这台双涡轮双涡管结构的新发动机采用了诸如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的双喷射和断缸技术,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能获得高达900牛·米的扭矩,而且它比之前的W12发动机减少了30公斤。众多的新科技,使它的最大功率达到608马力(447千瓦),百公里家族时间为4.1秒,极速为301km/h。

  2018款宾利添越拥有一种毫不做作的优雅,就像贝克汉姆身着一套来自萨维尔街的定制西服那样得体而自然,让一辆长过5.1米宽过2.2米(含外后视镜)且轴距近3米的大车看起来全无臃肿和笨重的感觉。两根硬朗的腰线和极力向外扩张的翼子板,突出了添越作为SUV应有的气质。隆起的后翼子板为后半部营造很强的力量感,官方称这是目前汽车界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由来自欧陆的灵感,,乍一看似乎只有新的方向盘造型和电子化的挡杆能表明身份。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是第一次出现在宾利的产品序列,样子比过去的车型现代化了很多。在这个手最常接触到的部件上,宾利使用了非常细腻的真皮包裹,手感一流。中控8英寸的触屏,不论尺寸还是控制形式上都非常传统,这是宾利家族对古典和传统的执着传承。

  2018款宾利添越座椅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2018款宾利添越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车顶漂亮的双色行李架可不只是摆设,它的承载能力达到100KG。

  形容宾利添越,你一定会用到数不清的“最”字:最豪华的SUV、最快的SUV、最贵的SUV等等。我这么说似乎有违反新广告法的嫌疑,不过添越的实力让我足够理直气壮,因为这都是不争的事实。484L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拥有非常不错的纵深和高度空间。

  2018款宾利添越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更主要的就是满足越野需求,毕竟这是一台为驾驶者打造的神级SUV。各种惊人的性能表现,让每一位驾乘者都爱不释手。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