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和古斯特区别秒懂百科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和古斯特区别秒懂百科
2018-06-07 18:46:45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劳斯莱斯入门级和旗舰型车型,古斯特和幻影都采用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语言,沉稳大气又不失古典气质。大梅沙由于两款车型外观设计差别不大,很多人难以区分,但出于对价格的好奇心,想必大家又很想知道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都有哪些,下面让钰莹带您来了解一下。下图是本人与两位客户的留念,更多详情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首先,古斯特和幻影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尺寸,由于劳斯莱斯古斯特与宝马7系公用平台,因此其尺寸尽管比7系要大,但没有太大的差距。5.4米的车长足以秒杀大多数轿车,但与幻影相比,差距就很大了。因此,如果您看到的劳斯莱斯比宝马7系大一丢丢的花,那基本上就是古斯特没错。

  (以下所有图片 左:幻影 右:古斯特)

  劳斯莱斯幻影的灯与它的格栅一样,沉稳大方,体现在身上就是规规矩矩的长方形,而里面又加入了两个圆灯的复古设计,再加上LED灯的贯穿,体现出的是复古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而反观古斯特的灯饰,它放弃了幻影的大灯造型,雾灯也用了“眉眼”式的曲线设计,如果灯一亮起来,你就会情不自禁的说“很风骚”。

  另一处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在于车窗上的镀铬装饰条,幻影使用的是规整的窄式双线镀铬条,视觉效果更加方正,硬朗;而古斯特使用的是较宽的的单线装饰条,看上去更加圆润和年轻化。还有一处比较明显的区别在于车头,从这一点我们可以快速而准确的区分二者。同样采用希腊柱式样的大型进气格栅,但是古斯特的进气格栅及周围的装饰物乃至整个车身线条都比幻影更为圆润,与幻影Coupe版风格类似,更接近现车汽车的样式。

  在内饰方面,幻影和古斯特虽都采用顶级真皮覆盖,纯手工打造,但基于幻影车身长度更占优势,因此针对后排最重视的位置,幻影略显舒适。但两款车的减震都是相当的过关,发动机都是由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巨大的扭力储备意味着驾驶者每踩一次油门,汽车就会毫不迟疑地平稳提速一次。

  劳斯莱斯幻影是少数几个能与当年的迈巴赫57和迈巴赫62媲美长度的车型,5.8米的车身长度相较古斯特,确实大了不少。我们完全可以从视觉上感受到这巨大的提及,毕竟它比周围的任何轿车都大。所以说,在路上碰到一辆体积特别大的劳斯莱斯,那一定是幻影没错。

  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当然不止这么几种,但作为辨别古斯特和幻影的依据,这几样已经足够了。不论古斯特还是幻影,它们都是汽车工业中不同于超级跑车的另一个极端--追求精致和豪华的产物,实现最佳的舒适性。作为一个豪车品牌还是一种文化符号,不得不承认它已经做到了人尽皆知。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