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极尽奢华亲民降价

18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极尽奢华亲民降价
2018-05-19 10:45:4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尽管是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却拥有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不仅外观大气华丽,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标志性的“三条线”,它的位置处在引擎盖上,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格栅相连的两条线上,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引擎盖,而中轴线由于车头相的女神相连,这正是老爷车的精髓所在,如果从空中俯瞰,那么每一辆劳斯莱斯都有着相同的基因。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侧面线条传承着劳斯莱斯的生命,这是一辆大块头无疑,但无论正常驾驶,亦或头脑发热开着它去绕桩,都不会觉得它笨重到无法驾驭,反而会比想象中灵巧很多。因为其周身隐藏了很多摄像头,即便有障碍物遮挡也能提前在屏幕上看到各个方向的实景,就好像玩电视游戏一样。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的奢华可想而知,复古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加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它的锋芒。

  绝大多数人都不会质疑劳斯莱斯古斯特的乘坐舒适性,但大多数人可能会对劳斯莱斯的驾驶操控性感到好奇,6.6T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究竟是何等驾驶感受?启动发动机的一瞬间,怠速的安静、起步的平顺、加速的柔和和它狂野的心脏形成鲜明的对比,唯一能证明它的存在的就是平顺中带着迅猛,以及永远感觉不到发动机动力枯竭的感觉。它的动力源源不绝,却丝毫感受不到它的狂躁。

  作为顶级商务轿车,后排乘客自然是重点照顾的对象,座椅表面采用上乘打孔真皮包裹,宽大舒适,配有液晶显示屏以及实木的小桌板,折叠机构更是彰显顶级豪车的品质。把车造到如此境界,再去拼配置,拼参数未免显得太过肤浅,您在车内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高贵端庄。

  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它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搭载了一台12缸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780Nm,动力表现足够强大,特别是发动机在1500rpm即可爆发出峰值扭矩,以及更加充沛的后续动力储备。除了尽可能的保证低速扭矩输出,更重要的则是要维持低转速,以带来更为安静的车内氛围。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是全车最具时尚感的地方,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轮圈盖中央采用了类似于钟表的摆陀原理设计,以保证RR标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直力的姿态示人。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所散发出来的气质无法用言语形容,是一种即便在静止状态下,也能唤起的一种能量感。作为家族的代言品牌,他能让您在更奢华,更舒适的条件下,去享受独有的静谧空间。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