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 全面升级惊喜袭港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 全面升级惊喜袭港
2018-05-17 11:31:0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主营品牌;宾利、路虎、奔驰、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丰田、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个人贷款分期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公户贷款:[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流水][法人流水]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北京验车,北京上牌,北京代缴购置税。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更多优惠详情拨打文章最下方电话]

  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 LED 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作为尖端豪华轿车,全新幻影都是循序渐进的,根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全体规划风格,最具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继续保存,但尺度有所缩小,调配造型尖锐的激光前大灯组及全新规划的前保险杠,不只提升了全新幻影的前脸辨识度,也使其看上去更显大气。

  当然它仍然继续了老款车型又长又大的特性——长宽分别为5762mm和2018mm,但山路上的它,将每个弯角handle得轻松自若。

  劳斯莱斯幻影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外,新车还配有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定制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座椅经过了全盘推翻再重新设计,舒适度更好,椅背是木制的镶板,灵感来源于 1956 年著名的 Eames 休闲椅。

  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内饰采用顶级真皮覆盖,纯手工打造,但基于幻影车身长度更占优势,因此针对后排最重视的位置,更加舒适。了解劳斯莱斯后,您不难发现,它每一款车的名称都和鬼灵有关,目的是为了凸显它的安静。

  新一代幻影采用了全新的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8910751774 张经理

  微信:346510093 张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