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多快好省就学它 瑞风R3的空间和性能体验

多快好省就学它 瑞风R3的空间和性能体验
2018-05-25 14:22:25 新浪汽车

前两天我们对瑞风R3进行了一次比较详细的试驾体验。这回我将和乾乾一起给大家展现它的空间体验、性能测试以及油耗测试等数据。从舒适性、人性化配置以及实用性的角度来给大家展现瑞风R3的实力。

1

前两天我们对瑞风R3进行了一次比较详细的试驾体验,点击这里可以回顾之前的文章。这回我将和乾乾一起给大家展现它的空间体验、性能测试以及油耗测试等数据。从舒适性、人性化配置以及实用性的角度来给大家展现瑞风R3的实力。

乘坐空间体验
2
3
4
5

小结:乘坐空间方面,我们的乾乾身高达到175cm,车内头部空间完全不成问题,即使第三排也有很可观的空间。腿部空间方面,如果3排乘客均在175cm以上,那还是有一点吃紧,如果后两排乘客平均身高在170cm左右的话,就会非常宽裕了。

储物和后备厢体验
6
7
8

小结:储物能力方面,瑞风R3前排储物能力很出众,储物能力非常强,第二排储物能力属于正常水平,门板有一定的储物空间,另外第三排也设计了储物格,这一点还是挺人性的。至于后备厢储物能力,首先要肯定的是第三排座椅还是挺灵活,具备强大的储物扩展能力,如果全家出行的话,利用行李架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性能测试
9
10
11
1
油耗测试
1

总结:从实际测试的数据来看,瑞风R3作为旗下首款家用MPV车型非常称职,在家用MPV市场中,它的加速和制动水准都算不错,另外油耗测试也表现的符合预期。总的来说,瑞风R3有颜值、配置高、空间大、还有不错的经济性,它的全能性,令它非常符合一款能带全家舒舒服服、安安全全出行的一款车,日常也是家里的好帮手。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