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北汽银翔已进入破产程序 解决债务问题

北汽银翔已进入破产程序 解决债务问题
2020-10-03 07:35:56 爱卡汽车

实际上在去年北汽银翔宣布重组后,债务处理一直都是北汽银翔重组的难点。根据北汽银翔和重庆北汽幻速提交的财务尽职调查报告显示,截至年5月31日,北汽银翔总资产约69亿元、负债约85亿元.

  日前,重庆破产法庭召开北汽银翔及其旗下100%控股子公司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公司破产重整两案竞争选任管理人听证会。最终,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联合当选为上述两案管理人。这意味着这两家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的司法程序,也将加速解决债权人的债务问题。

北汽银翔已进入破产程序 解决债务问题

  重庆破产法庭于9月4日依法组织听证。经审查,法庭认为,北汽银翔和北汽幻速的全部资产已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北汽银翔拥有健全的汽车生产制造体系、较充足的技术储备。北汽幻速具备较好的市场基础、成熟的汽车经销管理体系、完善的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两家公司均具有重整挽救价值,有重整的必要性和可能性,遂于今年9月10日裁定受理北汽银翔和北汽幻速的破产重整申请。

  实际上在去年北汽银翔宣布重组后,债务处理一直都是北汽银翔重组的难点。根据北汽银翔和重庆北汽幻速提交的财务尽职调查报告显示,截至年5月31日,北汽银翔总资产约69亿元、负债约85亿元,重庆北汽幻速资产约1.7亿元,负债约12亿元。对于经销商的债务问题,北汽银翔曾提出两个版本的解决方案,但都未获得经销商的认可。

  据了解,目前已有部分经销商陆续来到重庆对账、确定债权,不过债务处置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