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固特异暂停中国总部和工厂运营 复工时间待定

固特异暂停中国总部和工厂运营 复工时间待定
2020-02-10 16:58:15 AC汽车

日前,固特异轮胎发布相关公告,宣布暂时关闭中国总部以及位于中国的工厂。关于复工日期,固特异方面将根据政府的通知安排,再做决断。

固特异暂停中国总部和工厂运营 复工时间待定

  [AC汽车讯]2月10日消息,日前,固特异轮胎发布相关公告,宣布暂时关闭中国总部以及位于中国的工厂。关于复工日期,固特异方面将根据政府的通知安排,再做决断。

  据了解,固特异的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研发中心位于大连,要用于研究提高轮胎的速度和性能;制造工厂在大连普兰店,目前其产能为1508万条乘用车轮胎和50万条卡客车轮胎。

  据公开资料显示,固特异作为原厂配套轮胎,当前为丰田、宝马、奥迪、福特、凯迪拉克、马自达、奇瑞、长城等众多企业供货,此次停工,或将对相关企业配套带来一定影响。

  固特异方面表示,公司的员工安全和健康是固特异的最高考虑事项,并已经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公司最重要的工作。公司正在密切监控这一危险的健康风险,并采取行动保护团队免受影响。

  据悉,固特异还暂停了往来中国的所有非必要差旅。其在声明中建议,全球员工可考虑通过网络等技术手段,解决与工作有关的问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