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优化在华管理模式的通告

捷豹路虎优化在华管理模式的通告
2020-11-11 20:34:59 新浪汽车综合

捷豹路虎旗下所有在华业务将由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CEO潘庆先生统一决策,同时为进一步体现中国作为全球核心基地的全方位价值,将打造更多的捷豹路虎“在中国,为全球”的协作共创平台。

捷豹路虎优化在华管理模式的通告

  据捷豹路虎官方消息,全球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é先生宣布,基于中国市场在捷豹路虎全球业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地位,董事会一致决议,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体系内的沟通,充分运用本土资源和经验,以便公司能够快速、主动地响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并优化现有的业务运营。

  即日起,捷豹路虎旗下所有在华业务将由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CEO潘庆先生统一决策,其中包括营销、人力资源、部分采购等业务。同时为进一步体现中国作为全球核心基地的全方位价值,将打造更多的捷豹路虎“在中国,为全球”的协作共创平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