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韦博凡:2025年宝马在售电动车型达27款

韦博凡:2025年宝马在售电动车型达27款
2020-09-28 16:54:02 新浪汽车原创

据韦博凡介绍,展望2025年,累计将有27款在售宝马电动车型(15款BEV,12款PHEV),至2025年研发投资超过300亿欧元。

  编者按:2020年9月27-30日,2020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探讨。

韦博凡:2025年宝马在售电动车型达27款

  在9月28日下午举行的以“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与全球开放合作”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上,宝马集团研发董事韦博凡(FRANK WEBER)发表专题演讲。

  “创造可持续发展对汽车行业是一个责任,宝马希望能与中国伙伴一道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韦博凡如是说道。

  而在实践的过程中,在韦博凡看来,决心是非常重要的,宝马看到了中国政府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非常坚定的决心,因此能够克服疫情,这样的精神对于未来出行的塑造也是同样重要。

  韦博凡表示,中国是宝马的第二故乡,除销量占比较高之外,中国也是宝马创新的中心,中国是宝马是德国本土之外最大的研发基地。

  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韦博凡表示,宝马将坚定不移电气化之路,并与本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如通过与华晨的合作生产BMW iX3 BEV等车型,与长城汽车合作成立光束汽车,成为全电动MINI车型研发基地。

  此外,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项目于沈阳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中国动力电池生产能力提高一倍。据了解,宝马第五代动力电池于9月14日正式投产,创新纯电动iX3成为首款采用第五代电驱技术的车型。

  据韦博凡介绍,从全球市场来看,展望2025年,累计将有27款在售宝马电动车型(15款BEV,12款PHEV),至2025年研发投资超过300亿欧元。

  坚定可持续发展道路是宝马集团未来战略核心,如何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如何合理使用资源决定着宝马集团,以及全社会的未来。“优质的产品和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韦博凡这样说道。

  宝马集团正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与气候保护,希冀创造超越公司本身的影响力。

  朝着碳中和目标迈进,宝马集团在行动,宝马集团每辆车二氧化碳排放量,能实质性减少碳排放是其坚定不移的目标和信念。韦博凡表示,到2030年,宝马将基本实现降低80%二氧化碳排放量(同2019年单车排放量相比较)。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