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捷豹路虎中国IMSS执行副总裁胡波被曝离职

人事|捷豹路虎中国IMSS执行副总裁胡波被曝离职
2020-07-12 21:42:28 新浪汽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捷豹路虎下发内部通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暂离工作岗位。截至发稿时为止,捷豹路虎方面尚未就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人事|捷豹路虎中国IMSS执行副总裁胡波被曝离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捷豹路虎下发内部通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IMSS”)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暂离工作岗位,短期内无法返回。截至发稿时为止,捷豹路虎方面尚未就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通知称,IMSS市场营销和产品营销的工作将分别由现任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和捷豹路虎中国产品规划副总裁Dominic Grellier暂代。两位将共同向IMSS总裁李大龙汇报工作。

  此次人事变动让人颇感意外,就在全新一代卫士推出后,胡波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向媒体介绍了车型方面的亮点及近半年来面对疫情捷豹路虎的应对之策。

  事实上,捷豹路虎在疫情期间在用户服务以及营销层面推出了多项创新。比如2月份推出了“三心服务,通过安心、舒心和贴心这种包含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此外,捷豹路虎还在营销模式上进行改革,例如采用时下热门的产品直播营销。

  多措并举下,中国也成为全球疫情环境下捷豹路虎表现最好的市场,数据显示

  2020年捷豹路虎上半年累计销量为18.4万辆。在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截至6月末销量实现了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的成绩,6月销量比5月增长1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