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丁绍斌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人事|丁绍斌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2020-03-31 10:42:44 新浪汽车

东风乘用车公司举行干部任免会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绍斌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人事|丁绍斌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3月31日,有媒体报道,东风乘用车公司举行干部任免会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绍斌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对此新浪汽车致电东风乘用车公司,并得到了肯定答复。

  此外,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不足两年时间的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调回集团,分管东风本田、神龙公司与东风鸿泰;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将接管东风乘用车、东风技术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丁绍斌服务东风公司已有30年的时间,曾在东风股份、东风裕隆、神龙公司、东风有限等多个业务板块任职,在市场营销、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等领域经验丰富。

  数据显示,2019年,东风乘用车销量逆势走高,全年累积销售75025台,国内同比增长8.5%,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如今丁绍斌这位“全能选手”将掌舵东风乘用车公司,相信对该公司的更进一步发展将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丁绍斌履历:

  教育背景

  1990年07月 毕业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主要工作经历

  2020年03月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2018年07月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6年06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05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2011年01月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执行委员会成员

  2009年06月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2004年05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其间:2004年06月-2005年04月兼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04月-2009年06月兼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

  2003年07月 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2003年11月-2005年07月兼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2002年12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2000年10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2000年02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小霸王专营部总经理

  1999年07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部长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