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FCA恢复意大利阿泰萨工厂有限生产 工人数减少45%左右

FCA恢复意大利阿泰萨工厂有限生产 工人数减少45%左右
2020-03-17 22:40:13 新浪汽车-编译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发言人周二表示,该公司在意大利阿泰萨(Atessa)的工厂,也是唯一运营的工厂已经恢复了有限的生产,但大部分欧洲工厂已停产。

FCA恢复意大利阿泰萨工厂有限生产 工人数减少45%左右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发言人周二表示,该公司在意大利阿泰萨(Atessa)的工厂,也是唯一运营的工厂已经恢复了有限的生产,但大部分欧洲工厂已停产。

  菲亚特克莱斯勒周一已经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扰乱了工厂运作,该公司在欧洲的多家工厂将停产至3月27日,视疫情发展状况,后续将考虑延长停产时间。

  FCA位于意大利梅尔菲、波密里亚诺、卡西诺、米拉菲奥里、格鲁利亚斯科和蒙德纳的多家工厂将停止生产,同时玛莎拉蒂工厂也将停产两周。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塞尔维亚的Kragujevac工厂和波兰的Tychy工厂也将暂时关闭。

  FCA在一份声明中提到:“暂时停止生产,可以优化供应体系,从而有效地应对市场需求中断的情况。”FCA还表示,尽管当前生产停止,但是正在与供应商和业务伙伴进行合作,随时做好准备,在市场需求恢复的时候能够达到之前预期的总产量水平。

  不过,自上周以来,阿泰萨组装工厂已经一直处于关闭状态,FCA对此进行了深度消毒,并对生产线进行了一些重新配置,以便在工人之间留出更多空间。

  FCA发言人称:“由于工人数量减少了45%左右,公司已经重新开始运营。”他还补充说,暂时休假的工人将通过‘cassa integrazione’工资保障基金获得一定福利。

  阿泰萨工厂位于意大利中部的阿布鲁佐大区,由Sevel公司运营。Sevel是FCA和雪铁龙的合资企业,通常每年生产约30万辆轻型商用车。

  意大利工会联盟(UILM)代表吉安卢卡·菲科(Gianluca Ficco)表示,阿泰萨工厂周二开工,工作员工约为总人数5000人的60%。

  菲科说:“我们每天都在在FCA和所有其他公司确认,政府决定的健康措施得到了充分执行。我们的目标是将安全与就业结合起来”。

  意大利政府与一些公司及其工会领导人上周六达成了一系列措施,以改善工厂、办公室和其他工作场所的卫生,从而使得这些工厂、办公室和工作场所在疫情封锁期间能被允许继续开放。

  不过,据工会称,最近几天意大利各地发生了数起罢工。工人代表表示,实施的安全措施还不够。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不打算再进一步停止阿泰萨工厂的运营。(张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